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剩男租女友回家致其怀孕赔3千元 网友:怨谁?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却也喜当爹,所谓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这又该怨谁人?而男的太没责任心了!女的太不懂得自爱!今年38岁的徐州人高某在家里算是剩男,一直在浙江打工。为此,父母隔三岔五地催高某结婚。见实在无法推诿,高某遂骗父母说在打工时找了一个女友,春节就带回家给父母瞧瞧。38岁剩男租90后女友过年致其怀孕做人流引起了热议。

    38岁男子租女友回家
    38岁男子租女友回家

    去年春节,38岁的高某发帖租女友回家过年。在徐州上学的90后大学生谢某应聘。期间两人同居一室,彼此无法控制对方吸引,很快便越过了雷池。年后,谢某发现自己怀孕,做了人流,高某拒出钱,谢某寻求司法援助。今年2月16日,高某赔偿3000元。

    网友热议:

    xcwuyfnf: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复杂了!

    lkimurfmnc:这个真是买一送一哇。

    cjudncud:男的就是一混蛋女的也不值得同情就一傻子!

    kduenuyd:这种事情就像是擦边球一样很难说清楚谁对谁错。奉劝年轻的女孩子切莫为了一时的利益而搭上很高的风险。

    jrufjr:男的太没责任心了!女的太不懂得自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