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果山景区对属猴的游客免票 网友调侃:姓沙也半价

    据说花果山景区对属猴的游客免票?花果山景区对属猴游客免票,引发网友纷纷议论!花果山景区对属猴的游客免票,其他属相的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并开始调侃,“属马的也要求免费。”“是不是属猪的可以一半价钱?”

    花果山景区对属猴的游客免票
    花果山景区对属猴的游客免票

    春节期间,湖南岳阳楼景区开展优惠活动,游客背诵《岳阳楼记》可免费领取门票,一时间,“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琅琅书声回响在景区,这一创新之举引来好评。昨天,网传著名景区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向属“猴”的顾客实施免费政策,属“猴”的顾客只需凭身份证就可以不花钱游览花果山。昨天下午,记者经过求证得知,该优惠政策确实存在,不过是景区在今年过年期间推出的一项活动,只限过年七天长假期间,目前,该活动已经结束。

    网友热议:

    董鑫-动心:属兔的以后登月免费?

    李坚韧:属蛇的都去西湖景区?

    王以超:属虎的打听景阳岗景区在哪里?

    厦港一枝花:属猪的打听高老庄在哪儿?

    戴小京:属鼠的打听无底洞景区在哪儿?

    泥壶儿:按此逻辑,属牛的、属龙的去了都没啥好果子。不过,作为属猴的,哥表示很有归属感。

    云中蝶舞007:可以考虑带上猴头面具、猪八戒等面具游览门票半价!啊,满山的西游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