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被撞雨中路边坐近1小时无人帮忙

    再现老人被撞伤无路人敢扶的事件!真是令人感到无奈与心酸啊!人们不就是最怕帮助别人反被别人诬陷吗?是这个社会无情吗?还是人太有心机?17日晚9点多,南京城区下着小雨。在玄武区墨香路一处路口,76岁的谢大爷骑着一辆三轮车,突然被一辆轿车撞倒,肇事车逃逸。受伤的谢大爷没有手机,他在路边坐了近一小时,没有路人上前帮忙。最终,好心的张女士一家帮他报了警,谢大爷被送往医院。老人被撞伤雨中路边坐近1小时无路人帮忙引起了热议。

    老人撞伤雨中
    老人撞伤雨中

    事发前,谢大爷骑着一辆三轮车,车上有两只大箱子,里面装了行李架等简易家具。“我儿子搬家,有些家具他不想要了,扔了怪可惜的,我就捡来了。”谢大爷说,他骑着三轮车,沿墨香路往万寿村方向走,穿过马路时,只听三轮车右后侧传来一声响,紧接着,他就被撞到地上,三轮车被撞出好几米远。等他反应过来时,肇事车已经开得好远了。“好像是一辆出租车,我没有看清楚。当时路上也没有人,没人看到撞车的情况。”谢大爷说。

    网友热议:

    dhfurnvujf:不是这个社会冷漠无情,而是这个社会太会冤枉好人。

    dkjruinghdns:闲事少管打架离远,这个社会培养出来的!

    dhjrfbvyerb:看到老人无助心酸。这是现今的悲哀。当好人不易要有受冤的勇气。因为我们只看到好人受冤。没见到讹人者被判刑被罚的报道。无形当中就鼓励能讹就讹。让英雄流血又流泪的事还少吗?

    kjfcjnvjf:不是无路人帮忙,而是无路人敢帮忙。

    cjmufrne: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