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少女讨高利贷反遭残忍分尸 赌博放高利贷终害人害己

    为讨4万高利贷,嘉兴两女孩被赌徒残忍分尸?大年初二,嘉善两位20岁左右的女孩为讨回赌债,被赌徒张某用铁锤砸死并分尸。其中一名女孩没有固定工作,从事赌博和高利贷,另一名陪其去向赌徒讨债。昨天中午,女孩尸体在嘉善县西塘镇大舜曹汶港的河中被捞起,嫌犯张某也已落网。年纪轻轻却去放高利贷,最后被赌徒杀害,死于非命,赌博,放高利贷终害人害己,应避而远之!

    为讨4万高利贷,嘉兴两女孩被赌徒残忍分尸
    为讨4万高利贷,嘉兴两女孩被赌徒残忍分尸

    年初二下午,嘉善西塘老俞家的女儿小俞和小姐妹小陈出门后,一直没有任何消息,手机也打不通。

    找了两天后,老俞报了警。

    警方调查发现,失踪当天下午,小俞和小陈在西塘镇大舜村纽扣工业园区附近的一个路口出现过,但没有返回的踪迹。

    民警走访得知,当天一男子向老乡借钱后匆匆离开了西塘,行迹可疑。在该男子的出租房里,地上、墙上都有血迹。

    昨天凌晨,在湖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湖北沪蓉高速公路鄂东检查站将大客车上的张某抓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