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学生义卖收假币 只要骗子出来道歉给一万元

    中学生义卖收假币?中学生义卖收假币给善良的孩子带来了什么伤害呢?13岁男孩为给山区的孩子义卖鲜花,结果被骗子所骗。一正一反不仅折射了社会各色人等思想的错综复杂,而且更加凸显了某些人思想中道德良知的严重缺失。用假币骗花,骗走的不仅是鲜花,而且是一颗真诚的童心。就这样,让一个天真烂漫的少年忍受了奇耻大辱,让我们的社会遭受了道德和良知的恐慌。这个问题不是小题大做,而的确如此。

    中学生义卖收假币
    中学生义卖收假币

    2013年2月16日报道,为给贫困山区孩子捐赠衣物,郑州13岁的晨晨(化名)和同学到街头卖花,不料想遭遇到骗子。两个孩子辛苦奔波赚到的钱,被一名中年男子用假币骗走。昨日,愤怒的家人带晨晨来大河报社讲述过程,并表示要设法找到骗子,“只要骗子出来道歉,我愿意给他1万元钱!”我们的13岁男孩心地是善良可爱的,孩子家长的诚意也是为了弥补社会道德良知缺陷的窟窿。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