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游·降魔篇票房5天破4亿 星爷效应掀起西游热

    股城网讯:年初一,《西游·降魔篇》全国上映,影迷纷纷追看。自《西游·降魔篇》上映以来,票房惊喜,5天破4亿。对于周星驰新作《西游·降魔篇》,各地观众都大加赞赏,纷纷称赞周星驰宝刀未老延续“无厘头”幽默,更高调着说就是冲着星爷看《西游·降魔篇》,可想而知,星爷效应不容忽视。

    西游·降魔篇
    西游·降魔篇

    股城网综合报道:业内消息所得,今年情人节国内影市总票房力压去年同期的1.4亿元,再次爆表,最终数字有望突破1.6亿元。其中,70%的贡献来自周星驰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

    据统计,《西游·降魔篇》单日票房破亿,成为第一部单日票房破亿的华语电影。而来自片方华谊兄弟的消息说,《西游·降魔篇》在情人节的收益已超过《变型金刚3》保持两年之久单日票房最高成绩(1.12亿元),5天累积破4亿,又一次改写了中国电影的票房纪录。

    对于周星驰新作《西游·降魔篇》,各地观众都大加赞赏,纷纷称赞周星驰宝刀未老延续“无厘头”幽默“上映是年初一。影迷说:“周星驰啊!一定要看的。”

    此外,市民陈先生说,春节期间不少电视台纷纷重播《大话西游1、2》,让他对《西游》更加期待。而黄小姐就属于被“推动”型:“央视新闻联播都播了,说这片子票房口碑火得不得了,比《泰囧》还牛。而且,有周星驰,一定是很搞笑。春节,当然要看喜剧。”

    《西游·降魔篇》是《大话西游》前传,故事围绕年少时期的唐僧与孙悟空的相识经过及冒险历程,其中更会交代上集经典对白“爱你一万年”的源起,并涉及一段爱恨交缠的感情:唐僧(文章饰)和白骨精(舒淇饰)因为一次“久别重逢的离奇相遇”而死死纠缠,两位志向不同的降魔人因为同一个目的走在同一条路上。

    《西游·降魔篇》还有一枚“喜剧原子弹”尚未爆炸,罗志祥就是这枚惊天未曝光的“喜剧原子弹”。这次他在电影中演出降魔师“空虚公子”,戏中造型被誉为“《西游·降魔篇》里最白的人!”。

    《西游·降魔篇》自去年年底拍摄完成后一直未曾走入公众视野,之所以制作周期这么长,正是因为电脑特效的后期较为复杂,而在《西游·降魔篇》中特效又占到了极大的比重。

    《西游·降魔篇》特效片不一定比好莱坞大片差,因为最关键的其实是创意。看完影片后,真心被电影中随处可见的奇思妙想所震撼到,“特别是电影最后,主人公为了完成任务在水中寻找密码那一段,真的是充满了所有的东方式的幻想,完全超乎想象。

    《西游·降魔篇》从第一场戏开始就是爱情,一直到结束。电影里有一个人的成长,而每一个人的成长都跟爱情有关。”另外,周星驰电影招牌的搞笑幽默在《西游·降魔篇》中当然也贯穿始终,“演员阵容都跟以前的都不一样了,表演会很有新鲜的感觉。

    观影过程可以从头笑到尾,不会有冷场的地方,看完以后觉得脸部做了一次很大的运动。”星爷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愿:“我的电影从来都是要求一个目的,就是观众看得开心,这个也没有例外!”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