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夫用狗链拴住妻子当街拖行引热议

    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妻子当狗一样当街拖行?这是怎么回事?为何要把自己的妻子当狗一样当街拖行?妻子做错了何事使得丈夫出此般狠招?新北市汐止区14日在大卖场有一名谢姓男子用狗链拴住妻子,当众将她拖行,让她痛得哀嚎求救,旁观民众赶紧上前阻止。丈夫用狗链拴住妻子当街拖行引起了热议。

    新北市汐止一处大卖场前天(13日)下午传出女子凄惨的哀号声,竟是一名谢姓男子用狗链套在李姓妻子颈部,让她做狗爬,甚至从卖场内拉扯头发拖行到卖场外殴打。民众报警,警察当场训斥他“打某猪狗牛”,谢男竟呛说“狗比老婆重要”。制作笔录时,妻子却不愿提告,警方无奈放人。

    网友热议:

    fcwuevfc:现在的男人女人都很狠心了。什么事情在冲动之下都做得出。

    cfwhv:人和畜生等同、可悲、可怜、更可恨!

    放wjiwefv: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cvwsvj: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夫妻两个对生活的价值观有严重的问题!

    逛wf:这女人被洗脑了、可悲、被如此不尊重、都不懂放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