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不堪吸毒儿子打骂花十万元杀子 生父偿38.9万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母亲因不堪吸毒儿子打骂,花十万元雇凶将其杀害,这悲剧的背后值得我们去深思的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使一个母亲痛下杀手,雇凶杀死自己的亲生孩子呢?新疆昌吉,被溺爱的儿子胡飞因吸毒变卖所有房产,每次毒瘾发作,他都向母亲李红梅要钱,不给就拳打脚踢、持刀威胁,甚至用针头扎。57岁的李红梅不堪忍受,花十万元雇凶将其杀害,现李红梅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检察院提起公诉后,胡飞生父附带民事诉讼,求偿38.9万元。

    母亲不堪吸毒
    母亲不堪吸毒

    2月1日,记者从办案法官那里了解到,被告人李红梅现年57岁,曾有三次婚姻。儿子胡飞是她和第一任丈夫所生。1987年,李红梅嫁给第二任丈夫王峰生下一子后,两人便离婚。1990年,李红梅带着胡飞嫁到昌吉市,和第三任丈夫一起在硫磺沟经营煤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