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因不堪吸毒儿子打骂花十万雇凶杀子

    杀害儿子?吸毒?母亲?十万元?这是怎么一回事?母亲要杀死自己的儿子?因为不堪忍受吸毒儿子的打骂,母亲花十万元雇凶将其杀害。这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家庭?近日,昌吉州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母亲涉嫌雇凶杀子案。因为不堪忍受吸毒儿子的打骂,母亲花十万元雇凶将其杀害引起了热议。

    母亲因不堪吸毒儿子
    母亲因不堪吸毒儿子

    2月1日,记者从办案法官那里了解到,被告人李红梅现年57岁,曾有三次婚姻。儿子胡飞是她和第一任丈夫所生。1987年,李红梅嫁给第二任丈夫王峰生下一子后,两人便离婚。1990年,李红梅带着胡飞嫁到昌吉市,和第三任丈夫一起在硫磺沟经营煤矿。

    网友热议:

    水知道答案---丁丁:实在是被逼无奈了吧!

    fwqgfduq:作为吸毒者的母亲十几年来你一定经历了难以想像的痛苦和煎熬!但是作为一个母亲你也许没尽到对儿子更好的正能量的教育,你为他花尽了钱财,人财俩空,这就是代价!你用这种方式处理只是害了你自己。可怜!可叹!这不尽是家庭的悲哀,也是社会的悲哀!请大家远离毒品!

    一年到头冬眠的lisa:毒品害了那么多人,怎么还有人铤而走险呢?

    冬日雪淇淋:什么意思,杀自己的孩子最后赔钱了事?

    涌动的海潮:原告是谁?三被告又是谁?刑事案件最后花钱和解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