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阳家暴赔1200万 对妻子进行殴打

    股城网讯:近日,李阳离婚案宣判,而李阳家暴行为也被判成立,法院判处赔偿李金1200万元。李阳家暴赔1200万,属于财产折价款,此外李阳还要向李金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有人指出,李阳家暴赔1200万仍难以抵罪,并数出李阳三大罪状:家暴、重婚、拿女儿当“白老鼠”。

    股城网综合报道:2月3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离婚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宣判。法院认定李阳家庭暴力行为成立作出以下判决:准予李阳和外籍妻子李金离婚;三个女儿由李金抚养,李阳支付三个女儿抚养费每人每年10万元至18周岁;李阳向李金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财产折价款1200万元。

    此外,法院宣判前还依李金申请作出为期3个月的人身安全保护裁定。

    宣判后,李金表示这个判决一方面认定了李阳的家暴行为,同时将3个女儿抚养权判决给她,对判决结果比较满意。而李阳代理律师则表示,回去将征求李阳意见决定是否上诉。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