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工工资被风吹散遭哄抢跪求归还未果 吹散还有良心

    【农民工工资散落遭哄抢】“我在马路边上捡到一分钱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捡到钱,应该寻找失主,而一位农民工在上海市北翟路、协和路口不慎将手中的1万余元钱款撒落在地,周围的一些路人见状不但不帮忙捡起交还农民工,反而哄抢起了人民币,最终这位农民工仅捡回3700元。这些抢钱的人你们的内心难道不会受到谴责吗?农民工工资散落遭哄抢,试问你的良心何在?农民工工资散落遭哄抢激起众议!希望捡钱的人看到新闻后,主动还钱,让农民工开开心心过一个好年。

    农民工工资遭哄抢
    农民工工资遭哄抢

    网友热议“农民工工资散落遭哄抢”:

    结实枝子:#农民工工资散落遭哄抢#物欲的社会,想实现路不拾遗实在是太难了!愿主怜悯这个被抢钱的人!

    雨后小草616:#农民工工资散落遭哄抢#真是不语,别人辛苦一年就争着一点你们好意思抢,在马路中间也不怕撞死!

    美味de粉丝:#农民工工资散落遭哄抢#我还以为马上过年了,大家会去帮助民工把钱捡回来呢,想不到“去疯抢”!抢钱的人心里是怎么想的?你们比这位民工同志过得还惨吗?没进化好?

    Edwin_CIT:#农民工工资散落遭哄抢#吹散的还有良心。

    港桥国际:#农民工工资散落遭哄抢#这些抢到钱的人,你的良心何在?你能安心过好这个年吗?

    妮妮的终结者:#农民工工资散落遭哄抢#我真想知道抢钱的那些都是什么人多大岁数,受的是什么教育,家里是不是揭不开锅了!

    事件回放

    从安徽来沪打工的小秦1983年出生,来上海工作2年多,白天在一家快递公司做快递员,一个月工资是2000元左右,晚上还兼职杀猪。昨天,他原本是带着这1.76万元去银行打算办理汇款的,这笔钱中有父亲一年的收入和他哥哥几个月的工资。小秦的父亲已经80多岁,在青浦一家家具厂帮忙打扫,一个月工资仅1200元。

    小秦说,事发时他沿协和路左转到北翟路,打算去北翟路农业银行。他骑助动车在经过路口时摔了一跤,钱就撒落出来了。他把车往旁边一扔急忙去捡,但这时候刚好路口的绿灯亮了,大量车辆开始启动,带动一张张钞票随风飞舞,一时撒得整个路口到处都是。

    目击者对记者描述,当时风力较大,钱飘在空中后,很快沿北翟路吹散,沿街飘散20米左右。因为范围过大,小秦根本来不及捡回。仅几十秒的工夫,钱就被一卷而空。

    昨晚8点,小秦的老父亲已经乘坐大巴回老家,本该和他一起走的秦某不敢告诉父亲钱丢了,只说年底快递公司人手不够,预备将来慢慢用自己的工资补回父亲的工资卡里去。小秦说,这笔钱都抵得上他们家两三年的开销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