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阳家暴事件:女性在遭受家暴时要敢于维护自己的权利

    【李阳家暴事件】李阳家暴事件终于落下帷幕了。长达一年的“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与外籍妻子Kim的同居纠纷、离婚纠纷一案,昨日有了结果。法院判决准许双方离婚,Kim获得财产折价款1200万及三个女儿的抚养权。根据Kim的申请,法院向李阳发出人身安全保护裁定,禁止李阳殴打、威胁Kim。李阳家暴事件其妻呼吁:“别打老婆。”李阳家暴事件对我们是一次很好的警示,中国的女性在遭受家暴时要敢于维护自己的权利!

    李阳家暴事件
    李阳家暴事件

    网友热议“李阳家暴事件”

    劉珊珊Sandy:#李阳家暴事件#自从李阳家暴事件曝光后,我也取消了微博对李阳的关注了。一个男人本事再大,如果连自己的家庭都权衡不了处理不好,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梦渊少年:李阳家暴事件李阳家暴终于被判离婚,妻子获得了三个女儿的抚养权,分得1200万。这一家暴事件终于落幕。

    小荷才露尖尖角09:李阳家暴事件不知道如果是在美国,这个官司怎么判。哎!总之李阳太不是人了。

    老熊的天空:李阳家暴事件疯狂李阳,家里家外都疯狂!

    诚诚无悔:李阳家暴事件咱们中国人普遍对家庭暴力的危害认知很浅,李阳的案件对我们大家是一次很好的警示。希望两人能真诚地从孩子的成长出发,好合好散。

    小西贝BVLGARI:李阳家暴事件为什么总在强调1200万?难道家暴、重婚、离婚不是她们母女4人一生共同的痛苦与损失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