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车40元盒饭出厂仅20元 乘客成“水鱼”

    股城网讯:近日,对于动车高价盒饭问题,引起社会极大关注。记者爆料,称动车40元盒饭出厂仅20元。动车40元盒饭出厂仅20元,而且价格还是随意标的,不少网友都深感痛心,认为列车公司的行为缺乏人性。动车40元盒饭出厂仅20元,乘客成“水鱼”任动车“鱼肉”,令人心痛。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有记者搭乘部分动车体验吃饭问题,10元盒饭断供、8元八宝粥断供、方便面没有,而工作人员解释称早就卖完。

    春运期间,动车竟然买不到10元或者15元的盒饭以及方便面,究竟是故意不卖还是真的缺货呢?

    对此,有乘务员道破玄机:有15元的方便面,你还会去买40元的盒饭吗?

    如此说来,高铁动车还真的是明摆着坑乘客的钱咯。想不到,没车票已经够难了,可是现在吃饭更难。那么,铁道部又该如何解释呢?

    动车高价盒饭消息传出之后,引起社会极大关注,网友纷纷炮轰。

    随后,铁道部回应称,已要求各次列车按相关服务标准提供15元以下盒饭,并不能断供。

    那么,究竟这些40元的动车盒饭成本价又是多少呢?令人震惊的是,一记者卧底发现,动车40元盒饭出厂仅20元。

    记者联系上了盒饭的制造商杭州冠华王食品有限公司。

    记者:我需要订动车上的盒饭,价格怎么样?

    工作人员:标价15元的,零售10元不到,标价40元的,我们零售是20元一盒。

    记者:我能不能买便宜点的,然后价格标40元?

    工作人员:价格随便标多少都可以。

    记者:标价40元的,我要很多,能不能便宜点,10元一份能不能拿到?

    工作人员:量大可以便宜的,你们是什么单位,可以来面谈。

    出厂价20元的动车盒饭竟然卖到40元一盒,难道标价如此儿戏吗?很明显,从上面的对话就知道,动车盒饭价格就是随意标价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