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云浮副市长冯湘勇上任一年因受贿赌博被双开

    广东云浮副市长冯湘勇上任一年因受贿赌博被双开:昨日,广东省纪检监察网公布消息,日前,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湘勇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

    经查,冯湘勇在担任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及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多次参与赌博;严重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收受他人所送巨额钱款;违反社会主义道德。

    广东省纪委昨日通报称,云浮市常务副市长冯湘勇因严重违纪,被处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经查,冯湘勇在担任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及云浮市常务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多次参与赌博;严重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收受他人所送巨额钱款;违反社会主义道德。在去年完成的广东省地市领导班子的换届中,冯系最年轻的市领导干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