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艳玲当选河南副省长 是8位副省长中的唯一女性

    股城网讯:近日,河南省领导王艳玲受到社会极大关注。在1月29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选举王艳玲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艳玲作为新当选的副省长,也是8位副省长中的唯一女性。

    股城网综合报道:29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一会议举行第五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

    根据选举结果,郭庚茂当选为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王艳玲、李克、徐济超、陈雪枫、赵建才、王铁、张广智、李亚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在记者见面会上,郭庚茂逐一介绍了这8名副省长,其中,李亚、王艳玲是新当选的副省长,均是“60后”,王艳玲作为新当选的副省长,也是8位副省长中的唯一女性。

    王艳玲同志198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生理生化专业毕业,博士生导师。历任河南农业大学校长;中共濮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河南省教育厅厅长;第十届河南省政协常委。在职期间工作出色受到不少领导称赞。

    同志研究成果非常突出,曾获得河南省杰出青年基金与河南省杰出人才创新基金;负责河南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获得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10余项科研项目,有3项通过了国家基金委验收,2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