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男子“与狼共舞”40年:现实版的狼人传说!

    “与狼共舞”生活40年,在人们的眼里。狼是一种很可怕的动物。许多人都避而远之。德国男子维尔纳・弗罗因德日前因一组“与狼共食”的照片红遍网络。在照片中,维尔纳不仅与狼群一同进食生肉,更是化身为“头狼”,威严地统领着这些在世人眼中充满野性、凶狠残暴的狼。其实人与动物只要和平相处,人人都能和各种动物成为好朋友,它并不会攻击你,即使是再可怕的动物。德国男子"与狼共舞"40年引起了热议。

    现年79岁的维尔纳曾是一名伞兵,退役后在德国西南部城市梅尔齐希与狼群生活了40余年,期间养了29只狼。在数十年间,维尔纳不但逐步了解了狼的生活习性,更是融入到了它们的生活圈子中,树立起自己的绝对权威,他自己也经常与狼一起撕食动物的生肉。虽是人狼亲密无间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头狼”。

    网友热议:

    射手sharon:爱护动物保护动物!

    vwna:人与动物就该和平相处。

    vwsuivc:我们都要爱惜动物。动物也是有灵性的。

    常胜沟2011:人类学家做“田野”的榜样!

    慢速鱼雷:推算下来,他应该是二战后入伍成为伞兵的,不是传奇式的二战德国伞兵啊!

    让我忘记时间:白狼好可爱啊!真佩服这爷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