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安顺任北京市长 不负所托完成“7·21”

    股城网讯:1月28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王安顺任北京市长。王安顺任北京市长,承诺要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此外,王安顺在2012年7月25日被任命为北京副市长、代市长,不负所托完成“7·21”“非常使命”。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28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王安顺为北京市市长。此外,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市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市长、副市长,以及市高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闭幕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出的新一届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安顺以及副市长与中外记者见面。

    新当选的北京市市长王安顺说,面对新的历史条件和考验,我们一定牢记“两个务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严守纪律。知所循,知所守,知所惧,严格要求,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王安顺强调,人民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力量的源泉,一切为了人民是我们工作的崇高宗旨,我们一定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一道攻坚克难,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创造美好生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