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救车被曝闪顶灯公车私用 北京西站高调送客

    “120急救车开着警笛送客到北京西站,下车的乘客健康无虞,行李很多……”近日,网友“叽里咕噜滚下来”发微博爆料,在北京西站看到一辆酷似120急救车“公车私用”,送旅客并卸行李后“绝尘而去”。急救车闪顶灯公车私用引起网友纷纷热议!“急救车这么高调!”“急救车送客”的微博上传后,网友跟帖表示不满。急救车闪顶灯公车私用,急救中心却否认与“送站车”有关!

    救护车被曝顶灯
    救护车被曝顶灯

    微博发布的一张现场图片显示,一辆救护车后门大开,旅客模样的人正在搬运行李。急救车周围部分行人围观!

    网友热议“急救车闪顶灯公车私用”:

    扮靓老帅哥:一有问题就推卸责任。

    彤彤她姑:公车私用还少吗?杭州多的是,不过还开警笛闪顶灯,真是奇葩!

    厦门微博力量:很正常吧!不算是新闻了!

    朽木生:以后再遇到这车,就“堵”它,让它等一小时过不去。

    天蝎座的伊西斯:在中国,急救车无人避让的原因之一--网曝急救车开警笛闪顶灯到北京西站送人!

    pujing321:坚决查处,要不难怪民众平时不让它们!

    人生啊:种瓜得瓜,特权阶级抢了老百姓的资源,还想老百姓对你好?

    北京急救中心表示,网友爆料中的120如果未在执行任务,其送旅客、卸行李等情况属于违规。

    负责北京市120急救车监督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将对网友反映情况进行核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