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压救护车多少钱一辆 中国有哪些上市公司生产?

    新冠疫情突袭,负压救护车成为重要的医疗物资。据了解,负压救护车能够最大化的减少对外界环境安全的影响,且保护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那负压救护车多少钱一辆?中国有上市公司生产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负压救护车多少钱
    负压救护车价格

    据了解,负压救护车与普通救护车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车载负压系统。负压救护车通过特殊的设施设计,令救护车内最为关键的后舱的气压能够低于外界大气压,成为负压舱,利用流体力学原理,可以从医护人员一侧到患者区形成阶梯压力,从而使新鲜洁净气流均匀且持续地定向流过,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被称为移动的大号N95口罩,价格一般需要十几万元一台。

    2019年全年,我国负压救护车产量只有50台,但如今产能已得到大幅提升。梳理发现,与负压救护车相关的生产厂家包括江铃集团、森源集团、金龙汽车(600686)、一机集团、华晨雷诺、光洋股份(00270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