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局内鬼高价倒卖许可证 用假证骗取千万补偿款(4)

    权威鉴定

    最多一户骗了235.2万元补偿

    其实,在过去的11月中,民警并没有闲着,有一个人被民警一直关注着——原村建科女工作人员张某。区划调整后,她一直无业在家。

    2012年11月20日,泰兴市公安局正式立案,民警将张某某作为案件的突破口,公开对其进行传唤。

    据张某某交代,他为获取更多的拆迁补偿,找到了张某的父亲,请张某为其填写了一张空白的《村镇建设许可证》,并顺利地领取了41万元补偿款。民警随即将张某及其父亲控制。两人交代,区划调整后,在村建科工作的张某曾经将一本盖有公章的《村镇建设许可证》带回了家,这次拆迁过程中,先后为他人填写了7张空白的许可证,最多的一名拆迁户拿着《许可证》骗取了235.2万元的巨额补偿。

    张某某等人被抓的消息很快传开,几天内多位群众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泰兴警方已依法对涉案的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另有19名涉案人员被取保候审。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