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局内鬼高价倒卖许可证 用假证骗取千万补偿款(3)

    他告诉民警,拆迁户已经凭着这些证从项目部领取了500多万元拆迁款。

    民警将这些证全都摆到一起很快就发现了疑点:十多本证都是崭新的,印刷编号也是连号的,但编号靠前的,落款时间都靠后,编号靠后的,落款时间却靠前。从字迹上看,这些证上有两种字迹,经过鉴定,两种字迹分别属于两个人,其中一些证上的字迹有明显的伪装痕迹。

    谁会有这么多连号的许可证,可能性只有一种——区划调查时,有人将整本加盖了公章的空白《许可证》拿走了。

    印章是真的,许可证也是真的

    秘密侦查随即展开。民警首先对《许可证》的书写时间进行鉴定。

    结果表明字迹是落款日期之后写的。然而,进一步鉴定表明,《许可证》是由江苏省建设厅统一制发的,加盖的“十里乡镇人民政府”的印章却是真的。

    随后的调查似乎解开了民警的困惑。

    走访中,民警获悉,原十里甸乡是2000年三四月份与其他乡镇合并的,原乡村建科科长已经去世,合并之后,部分档案资料一时无法查找。

    同时,的确有一部分群众在区划调整前的一段时间办理了《许可证》。

    综合上述情况,民警觉得很难认定张某某诈骗拆迁款的行为。事情就这样被暂时搁置了。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