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伊健和蒙嘉慧于东京结婚 郑伊健:“觉得是她就是她

    股城网讯:今天,网友发微博说,郑伊健和蒙嘉慧于28号在东京结婚了。随后,香港媒体也证实郑伊健和蒙嘉慧结婚的消息。接着,寰亚发言人梁小姐代表两人发声明,指郑伊健同蒙嘉慧已于昨晚双方家长见证下结婚。

    郑伊健蒙嘉慧
    郑伊健蒙嘉慧

    股城网综合报道:网友@南半球小麦-发微博说,我一个在东京,今天去一个婚宴帮忙,到了现场才知道,竟然是郑伊健和蒙嘉慧的婚礼!这两人跑到东京办婚礼去了!有证据!!!

    随后,香港媒体也报道,称郑伊健与女友蒙嘉慧恋爱7年,终于于28日东京结婚。

    接着,寰亚发言人梁小姐代表两人发声明,指郑伊健同蒙嘉慧已于昨晚在东京,双方家长见证下,注册结婚。

    而此前,郑伊健就透露过结婚的讯息,他在接受旧爱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访问,亲证与蒙嘉慧结婚,称两人走在一起是缘分,郑伊健说:“觉得是她就是她了。”

    前天,陈小春在微博上证实,自己就快要当爸爸了。昨天,郑伊健和蒙嘉慧结婚。这两个“古惑仔”可谓喜事连连,可喜可贺。曾有媒体报道,蒙嘉慧已经怀孕两三个月了,而陈小春老婆也怀孕两个月了,到时他们的孩子,一男一女的话可以结为夫妻,男男或者女女的话,就结拜为兄弟或姐妹,继续延续父亲一辈的情意,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