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全城吃面献爱心 一抹寒冬的温情

    股城网讯:有一种爱叫“全城吃面”,有一种正能量叫“全城吃面”,社会需要这种爱,需要这种正能量,在此呼吁网友们,请到主人公的面馆吃上一碗面吧!面馆老板患癌,陷入困境,可是郑州全城吃面献爱心,这是一抹寒冬的温情,着实令人感动。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在郑州,因为患癌面馆老板一句“来我店里吃碗面”的呼唤,素不相识的人们纷至沓来,演绎出“一碗阳春面”式的真情故事。

    几天前,42岁的李刚在网上发出一个求助帖,他说最近查出得了骨肉瘤,需要钱做手术,但家庭条件不好,希望网友们外出吃饭时能到他家的面馆去,这样妻子能多赚一点钱。

    帖子措辞朴实,没有为吸引眼球而耸人听闻,也没有连篇的惊叹号,但是它并没有湮没在海量的信息中,反而迅速被转发扩散,网友评价说“这种真诚和坦率无法拒绝”。于是,相约吃面成了郑州城里的一股风潮,微博上熟人之间都在问“你啥时候去吃”。

    网友纷至沓来,刮起一股“全城吃面”风,吃一碗阳春面,留下100元到1000元不等。冬日的一碗阳春面温暖了客人身体,吃面的人们更温暖了开店夫妻的心。

    网友评论“全城吃面”

    丁丁:郑州全城吃面献爱心,正能量再爆发感动全国。一群不相识的人竟然就是这样蜂拥的走向一个阳春面小店,在这个已经人情冷漠的年代竟然会出现这样的事,只能说网友们深有感触才会这样的帮助一个人,全城吃面就是这样的一件事,如果政府在这个时候伸出援手,那就更好了!

    人小鬼大:在这个新闻里我们没有看到医保,没有看到红十字会,没有看到政府的作为,仅仅看到的是郑州人民最朴实最简单的爱与关心,这些感动人的事,本不应该发生,只要政府能稍稍伸出一点手,可能是为人们服务太忙了太累了,都忘了人民在哪了。

    素颜美女:素不相识的人们纷至沓来,郑州刮起一股“全城吃面”风,人声鼎沸的吃面现场,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普通人之间的浓浓爱意和人性的美丽。

    张强:好样的!

    张新宸:有一种爱叫“全城吃面”。

    上官姑娘:凭借努力付出攒钱治病,这样的人值得人敬佩。一碗面也可以有大大的真情,将这个吃面行动蔓延下去。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

    全城吃面
    全城吃面

    在寒气逼人的冬天,读到这个消息,心中有了融融暖意。因为患癌面馆老板一句“来我店里吃碗面”的呼唤,素不相识的人们纷至沓来,演绎出“全城吃面”的真情故事。一碗面的“营养”,不仅帮助了身陷困境的店老板,也滋养了更多人的精神家园。郑州市民为此感慨:在人声鼎沸的吃面现场,再一次感受到了普通人之间的浓浓爱意和人性的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