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面弟走红 忧郁的眼神带点柔情+陶醉+冷寂+温柔

    股城网讯:近日,“吃面弟”横空出世,萌翻网友。顾名思义,“吃面弟”就是指一个吃面的小孩。这个可爱的孩子将面条吃的满身都是,而且“吃面弟”萌头萌脑,那忧郁的眼神,带点柔情+陶醉+冷寂+温柔,令女人喜欢,男人嫉妒又怜惜。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网友涵子发微博:某年某月滴某一天,又看到儿子吃面。照片中可爱的孩子将面条吃的满身都是,引来不少围观。有网友戏称这种吃相才是真正懂得享受美食。

    照片中小孩“萌头萌脑”,再加上那忧郁的眼神和那惊天地泣鬼神的吃相,着实萌翻了各路网友!卖萌吃面弟因此网络走红。

    吃面弟
    吃面弟

    话说现在的小孩都是父母的掌上宝,打不得抹不掉,吃饭也是一口一口追着喂,而这个吃面卖萌弟给小朋友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照片中的卖萌吃面弟在没有大人的协助下独自一人吃面,吃的满脸都是面条,可是他还是睁着那双坚毅的眼神,手抓面条往嘴里塞,网友称:“看着这个小家伙吃东西,瞬间就有食欲了,实在太可爱了。”看着卖萌弟吃面条吃的满脸都是,都不知道是他吃面条,还是面条吃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