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面弟蹿红 忧郁的眼神+惊天地泣鬼神的吃相萌翻网友

    股城网讯:近日,卖萌“吃面弟”火速蹿红,引起网友热议。之所以称小孩为“吃面弟”是因为照片中可爱的孩子将面条吃的满身都是,而且“吃面弟”萌头萌脑,那忧郁的眼神和那惊天地泣鬼神的吃相,着实萌翻网友。

    吃面弟
    吃面弟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网友涵子发微博:某年某月滴某一天,又看到儿子吃面。照片中可爱的孩子将面条吃的满身都是,引来不少围观。有网友戏称这种吃相才是真正懂得享受美食。

    照片中小孩“萌头萌脑”,再加上那忧郁的眼神和那惊天地泣鬼神的吃相,着实萌翻了各路网友!卖萌吃面弟因此网络走红。

    网友热议“吃面弟”

    小黄飞:萌是孩子的天性、这位小弟弟吃面的可爱、我们都是目睹了、呵呵、希望他日后也能茁壮成长。

    卖萌小弟:卖萌“吃面弟”。天真纯朴的童趣,这才是真实的人生,可记忆的童年。哎呀我的亲爹啊。要是这时来个大公鸡。就好了......

    佛挡杀佛:看见这个小朋友想起女儿小时候也这样吃过面......

    辣妈:确实是很可爱,估计饿坏了,我儿子不怎么喜欢吃面食,这样的吃法在夏天吃比较好,要是在冬天那就惨了,那就要里三件外三件的洗衣服了。呵呵,很萌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