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荔湾区康王路地陷 塌陷下沉地陷原因地铁施工有关

    股城网讯:今天下午4点多,广州荔湾区康王路突然发生地陷,引起社会极大广州。初步了解,此次广州荔湾区康王路突发地陷,没人员伤亡。但是,广州康王路地陷来势凶猛,部分民房塌陷下沉,损坏严重。目前,地陷原因仍在调查中,由于地陷地点在地铁工地附近,不排除与地铁施工有关。

    股城网综合报道:2月28日下午4点多,广州荔湾区康王路突然发生地陷,路边危房和商店直接陷下去,来势突然凶猛,有部分民房塌陷下沉,尚不知道是否有人员伤亡,消防已派工作人员前往救援。截止,康王路南往北封路中。各位司机注意绕行!

    现场记者称,塌陷的情况可能会恶化。坍塌面积约50平方米,深约9米。目前,消防官兵正在积极搜救被困人员中。在距离塌陷处二十米远的地方,他能清晰地听到开裂的声音,地面的裂缝也在继续延伸。公安、消防正要求附近几栋楼的居民立即撤离,但有些人刚刚睡醒,或者不愿离开。

    据新浪新闻媒体说,地陷处是六号线文化公园站工地旁边,初步了解暂时没有人员伤亡。工地外的地陷原因待查。

    广州地陷
    广州地陷

    生活在广州5年了,以为广州不会发生地陷,想不到现在竟然遇上了。究竟这次广州荔湾区康王路地陷,是否与地铁施工有关呢?而地陷事发地就在地铁六号线文化公园站工地旁边,不知道广州地铁集团又该如何解释呢?幸好这次地陷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不然就是一大悲剧了。

    不管怎样都好,相关部门一定要尽快查清广州康王路地陷原因,并且对附近路段作个详细检查,以排除危险地带,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