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与蟒蛇同居12年 动物和人体接触久会产生寄生虫

    【男孩与蟒蛇同居】男孩与蟒蛇同居?并共睡一床?让人惊奇不已,男孩与蟒蛇同居,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情感?东莞一名年仅13岁的男孩阿哲,从出生几个月就开始与一条蟒蛇同睡一床。男孩与蟒蛇同居,人蟒情深令人感动!他与大蟒蛇的感情让人惊叹,引发网友热议!也启示人们:大自然任何动物都可以成为人类的朋友。

    男孩蟒蛇同居
    男孩蟒蛇同居

    上周五,在东莞常平一间中学读初一的阿哲踩着自行车一路飞奔回家。在家里,有一个与他朝夕相处12年的“老朋友”――一条重上百公斤的大蟒蛇。刚回到家,他就丢下自行车,跑到“老朋友”的玻璃房里,轻轻敲着玻璃。玻璃房里面蜿蜒盘旋着一条大蟒蛇,闻到了熟悉气味的蟒蛇,开始抬起头来寻找老朋友的身影,还兴奋地蠕动着庞大的身子。

    13岁男童与蟒“同居”12年,在东莞常平一间中学读初一的13岁小男孩李秉哲,有一个与他朝夕相处10多年的“老朋友”——一条重上百公斤的大蟒蛇。据了解,大蟒蛇还是蛇蛋时就被小秉哲的父亲买了回家,而这条蛇也陪伴了小男孩12年,二人可说是同住同吃。因此大蟒蛇还未出生就来到了阿哲家,阿哲出生时蟒蛇已经6岁了,体重20多公斤。阿哲9个月大的时候,父母忙于生计,白天外出做工,阿哲就与蟒蛇玩在一起。夏天天气炎热,大蟒蛇成为阿哲的天然空调。冬天担心蟒蛇受冻,阿哲就给“老朋友”暖身子。

    网友热议“男孩与蟒蛇同居”:

    安东尼1013:蟒蛇在所有蛇当中是最温顺的,只要你不主动伤害它,它是不会伤害你的。我觉得这是好现象,至少证明了人与自然可以和谐相处!

    日加月生明:人与蛇和谐相处。由此可见,你对动物好,动物也会对你友善的。

    要飞飞飞的很高:蛇是冷血动物,其实是没有感情的,还是小心为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