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是歌手》泪点女抢镜走红 或是专门负责煽情的托儿

    股城网讯:近日,芒果台的《我是歌手》泪点女爆红,旋起一场风波。那么,“泪点女”究竟从何而来呢?在《我是歌手》比赛中,尚雯婕唱歌时,“她先忍泪几番后再默默滑落,然后从开场哭到了节目结束,表情及其夸张。对此,有人质疑泪点女是专门负责煽情的托儿。

    泪点女
    泪点女

    股城网综合报道:25日晚,芒果台的《我是歌手》再战一场,在上周排名第三位的黄贯中因选曲不利,不幸被听审团踢出局,成为首位离开《我是歌手》的唱将。

    对于这样的结果,网友提出质疑。此外,节目中频繁出现的“泪点女”“陶醉哥”也引发观众大讨论,“难道这些都是专门负责煽情的托儿?”

    网友说,“《我是歌手》里最让我受不了的是观众,最忘不了是两朵奇葩,一女的,尚雯婕唱时她先忍泪几番后再默默滑落,戏太真,就假了。还有一男的,本来闭着眼皱着眉,突然表情又一松,陶醉得无法表达。”

    对于节目中频繁出现的“泪点女”“陶醉哥”,网友质疑他们是专门负责煽情的托儿,更问她哭一次给多少钱?

    昨天下午,总导演洪涛表示,观众表情全部都是现场的真实反应,节目不允许移花接木的镜头掺杂其中。洪涛表示,500名听审团报名后,需要接受统一的乐理知识考试和面试才获得评委资格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