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王全安与张雨绮婚变 被记者拍到在路上暴怒动粗

    自从张雨绮闪电嫁给王全安,这对老夫少妻一起拍电影,高调秀恩爱,甚至被拍到购买验孕棒,一路顺风顺水,似乎这对夫妻从来没有爆出过负面新闻。然而日前,张雨绮被记者拍到在四环路上暴怒动粗,对象似乎就是王全安。

    传王全安与张雨绮婚变
    传王全安与张雨绮婚变

    当天晚上十点钟左右,记者在四环辅路上发现了张雨绮家的两辆车,路虎车将cooper车别在路边后,张雨绮迅速从路虎车上下来,直奔cooper,之后精彩的戏份上演了。

    1月28日早晨,凤凰娱乐联系到了王全安的宣传周先生,还没起床的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组图片的存在,对于张雨绮王全安的关系,他回应称:“没有(闹矛盾)啊,他们感情挺好的。”周先生在被要求查看相关新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后,他却说:“这是他们的私事,我不方便多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