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夜总会大火245人死亡 原因或乐队燃放焰火酿造

    股城网讯:27日,巴西夜总会大火,造成245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初步判断,巴西夜总会大火原因或是舞台上演出的一个乐队成员燃放烟花弹时引燃了屋顶的隔音材料。此外,一个警员透露,巴西夜总会大火致245人死亡,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夜总会门口违规停放着许多车辆,阻碍逃生通道。

    股城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圣玛丽亚市中心一家夜总会突发大火。当地警方初步统计,大火已造成至少245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决定提前结束在智利的访问,回国应对火灾善后。

    据悉,起火夜总会名叫“吻”,在当地青少年和大学生中颇受欢迎,这家夜总会最多可容纳2000人。

    当晚,由于准备了一场焰火表演,夜总会接近满员,参加者主要是圣玛丽亚联邦大学的学生。起火原因可能为乐队演出时燃放焰火,圣玛丽亚市警备负责人阿德尔马证实了这个消息。

    警方同时表示,夜总会只有一个出口,人们争相逃生,引起混乱,死者多因大火产生的浓烟窒息死亡,部分死者是在逃生过程中被人群踩踏而死。

    此外,另有一名警员说,当时夜总会大门口违规停放着许多车辆,阻碍了人们的逃生通道,是导致火灾死亡人数多的重要原因。

    巴西夜总会大火
    巴西夜总会大火

    每个人去夜总会,都是想寻找快乐的,可是现在却有245人死于火灾之中。就算是燃放烟火的乐队成员,也没想到自己会如此粗心,竟然引燃了屋顶的隔音材料。其实,在人员密集的夜总会,根本不应该安排燃放焰火节目,夜总会的负责人也难辞其咎。

    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夜总会大门口违规停放着许多车辆,阻碍了人们的逃生通道,以致造成这么多人死亡。违规停车,一个交通规则的问题,却上升为一个生命的高度,现在有这么多人遇难,这的确给司机朋友一个沉重的提醒,希望司机朋友们以后一定不能违规停车。

    其实,巴西夜总会大火造成245人死亡,最伤心的莫过于死者的家属,希望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善后措施,安抚好死者家属的情绪,对涉事负责人问责,还要作出适当赔偿。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