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光标携带公司员工到酒店吃剩饭 提倡省吃俭用

    距陈光标奖励酒店服务员吃剩饭剩菜仅仅2天时间,1月25日陈光标决定亲自上阵,带领公司40位员工去酒店吃别人的剩饭剩菜。

    晚上7点,经过短暂地动员和发筷子后,陈光标带领公司员工出发。他们选择了公司附近的一家土菜馆,由于正值用餐高峰,这家饭店生意不错,公司几位员工正在这里聚餐。陈光标的到来立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与即将离桌的几位市民表达了自己的来意以后,陈光标找了一个放有剩饭剩菜的饭桌坐了下来,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筷子,与员工吃了起来。

    陈光标吃剩菜的行为引起了在场市民的议论,多数市民对他的行为表示了赞成。市民杨先生认为,中国自古就有节约的传统,这种优良的传统应该发扬光大,陈光标这样做是在倡导一种节约的习惯,老百姓平时在吃东西时就应该遵循吃饱就行的原则,不能讲排场,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在现场,也有市民表达了不满,认为这是一场作秀。对于这种质疑,陈光标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这种吃剩菜剩饭的秀,在中国应该越多越好,它能唤起更多人的良知和节约的精神,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能注意节约,避免铺张浪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