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进军手机市场 网友:买手机送方便面!

    康师傅将要进军手机行业?康师傅要推出手机?传首款型号INHONG1?网友们对于“康师傅手机”议论纷纷。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非常火爆,几乎每一家厂商都想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上分一杯羹。根据台湾同行的报道,以方便面起家的康师傅控股母公司台湾顶新国际集团正进军手机行业,成立INHON品牌并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INHONG1。康师傅将推出新型手机,你怎么看?

    康师傅手机
    康师傅手机

    INHON公司表示,虽然G1定位上就是一支初阶的智慧型手机,但整个设计与规格的搭配上,完全不逊于一线大厂近万元规格的配备。

    据悉,INHON母公司应宏集团董事长是顶新国际集团董事长的次子,名字叫魏宏帆。而应宏集团二股东王文洋则是HTC董事长王雪红的哥哥。

    网友热议:

    塞班追随者:买手机,送泡面喽~~~

    swJRE:这叫跟随时代的步伐,全面开花,非常好的事情让大家都来竟争这个兴旺的市场。

    feaklrefv:手机的广告别和方便面的一样就行··

    saJUIkrfd:来个经典口味的!

    fraekf:看来如今手机制作门槛低到不行、我倒觉得康师傅可以做那种可食用手机搭配到泡面里。

    dwrJKLRE:是要准备买手机送方便面吗?

    QAijkefc:小二,来一台玄幻大喇叭及多功能双卡双待,360小时超长待机的老坛酸菜牛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