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交界5.1级地震 专家预测还会有3至4级感余震

    股城网讯:1月23日,辽阳沈阳交界发生5.1级地震。官方称,此次辽阳沈阳交界发生地震,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此外,专家预测,作为5.1级的强烈地震,辽阳应该会有3级、4级有感余震,目前看大概有两次2级地震,还有一次3级地震。

    辽阳地震
    辽阳地震

    股城网综合报道: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1月23日12时18分,在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沈阳市苏家屯区交界(北纬41.5度,东经123.2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7公里。

    据悉,地震发生时,沈阳、辽阳、鞍山、抚顺甚至吉林长春等地的市民都感受到了明显的震感,很多市民反映地震发生时,一度出现手机信号中断的情况,但是否是由于地震造成,目前仍不得而知。

    辽阳沈阳市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报告和房屋倒塌报告。

    辽宁省地震预报研究中心主任焦明若介绍:“作为5.1级的强烈地震,应该会有3级、4级有感余震,目前看大概有两次2级地震,还有一次3级地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