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的哥为救病患闯红灯求写证明病人称救人应该的

    的哥?闯红灯?的哥为救病患闯红灯求写证明遭拒,近日,长沙一的哥为了让患病乘客尽早赶往医院,冒险闯红灯,本是件助人为乐的事,事后,的哥怕闯红灯被扣分向患病乘客请求做个证明,却遭受患病乘客翻脸不认人!的哥为救病患闯红灯求写证明遭拒,对方却称“的哥本来就应该救人”。说出这话真令人心寒,的哥完全可以按照交通规则运载乘客,却为了救人冒险闯了红灯,非但得不到感谢,还倒打一耙,的哥易艳辉谈及这次救人经历十分心凉!的哥为救病患闯红灯求写证明遭拒,更引起网友热议!

    的哥病人闯红灯
    的哥病人闯红灯

    1月16日中午,鸿基出租车公司的哥易艳辉驾车经过八一桥路段时,载了一名突发哮喘的急病患者。易艳辉见状二话没说,驱车赶往医院。途经文艺路口时,为了赶时间易艳辉闯了红灯,最终安全地把患者送到了医院。

    易艳辉称,直到病人被安全送到医院后,意识到:闯红灯是要扣6分的,还要罚200块钱,他希望对方能写一个证明,以证明自己是为救人才闯红灯的,却不料对方“翻脸”,称救人是应该的。

    狂想曲:好心成了驴肝肺,学习雷锋好榜样,助人为乐,这些都成了空谈,这些都是邓大便改革开放造成的,要什么改革开放,现在谁还敢做好人好事,做了,对方还不承认。

    网友热议“的哥为救病患闯红灯求写证明遭拒”:

    辰白相:对方说了这句话让大家心凉,但也还是能证明的哥做好事的!

    牛肉面只要牛肉不要面: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为救人闯红灯,是人都应该支持,写证明更是义不容辞。

    listen君:现在也难怪别人看到跌倒了的人都不敢扶,人情冷漠,还不是被这些人渣逼得好事都不敢做了。

    戴勇武:人渣,这种人不该救,应该把这人亮出来晒晒,让大家认认,下次他碰到这样的事情就让他死去。

    Yuki113150664:真他妈的混蛋,好人就该倒霉呀,这种不知道感恩人就不该救。

    Everything_will_be_better:为什么获救的人都这么心安理得,这让那些好心人的良心何处安放?

    据易艳辉回忆,最初该男子曾向自己承诺“会到交警队去交200块钱”,会去交警队帮助易艳辉消掉扣分,但没有任何书面上的保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