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高管情妇写离婚承诺书 网友不知承诺书还能否兑现

    山东高管给情妇写离婚承诺书,网友调侃不知承诺书还能否兑现:山东省纪委新闻发言人表示,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聊城市政府办公室原工会主任杜泽勇,现已被立案调查。据了解,单增德此前被网曝“给情妇写离婚承诺书”,杜泽勇此前被网曝“艳照合影”。

    山东高管给情妇写离婚承诺书
    山东高管给情妇写离婚承诺书

    报料人称,承诺书中的单增德时任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与一单身女性苏春媛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6年,如今想甩掉"包袱"。除“承诺书”之外,还有一张名为“单增德与苏春媛在宾馆”的视频截图,截图左下角为一男一女,他们同时在看女子手中拿的一个疑似戒指盒的红色物体,由于截图仅拍摄到两人头部,并不能确定所处位置与具体活动。该截图显示拍摄时间为2009年11月4日,凌晨3点20分。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昨日上午,山东省纪委新闻发言人孙成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纪委正在密切关注新闻媒体和网络曝光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聊城市政府办公室原工会主任杜泽勇,现已被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