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抢票回家难遭吐槽 买票问题年复一年为何没有改善

    为什么大家都在吐槽一票难求?为什么春运买票困难的问题一直存在?年复一年为何没有改善?春运抢票如火如荼,网友吐槽一票难求,甚至将春运比作人类史上规模最大的“春节运动会”。抢票有发动亲友一起买的,也有用抢票软件刷的,确实是体力活。惊心动魄的抢票经历让众网友大叹“伤不起”。有网友将春运比喻为“春节运动会”,作为“人类史上规模最大的全民体育赛事”,在这场比赛中,有人因买到车票而欢呼,有人却为没能买到票而黯然神伤,网络上一个个鲜活的表情,构成了“春运”这道特殊的风景线。

    抢票难吐槽
    抢票难吐槽

    有网友调侃介绍春运:春节运动会,简称春运。是铁道部主办的的全国性运动会,每年举行一次。比赛分网上抢票、电话订票、排队买票3大项,每大项分猛击鼠标、快速按键、原地站立、负重暴走、穿越人海5小项。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约2亿人次参赛。

    网友热议:

    大小宝:电话抢票就是骗人的把戏,中国以前没高铁的时候还能买到火车票,现在有高铁有火车也有汽车,怎么连火车票都买不到,,中国就13亿人口,车多难倒人也多出十几亿了吗?

    风语者:国家什么时候真正能让弱势群体得到实惠,什么时候才能让弱势群体不再忧心。

    Mrs.wrong:互联网的社会,网购的时代,火车票的销售必然要顺应时代推出网络购票。泱泱大国,火爆春运,莫非大家都挤在窗口排长队卖票,就叫做公平了么?打一个不恰当的比喻:妖有妖法,佛有佛门。

    rfewjnkre:为什么每年都要出现这个问题?春运买票回家为什么一再的那么困难?

    jhrwkomre:春运买票回个家真是不容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改善?

    dhwijre:每年到了春运,总有许多人为回家的票着急。

    12306登上去了,可瞬间票就没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