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封宝马女悔意十足 以涉嫌伤害公务罪被捕

    开封宝马女悔意十足,以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捕:一辆无牌照宝马Z4跑车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闯红灯遇查后,疯狂拖行交警千余米,当事女司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零口供”刑拘。此事经大河报连续报道特别是官方微博、大河·沃3G生活门户第一时间发布全程视频后,引发河南乃至全国关注。昨日上午,大河报记者联系办案民警被告知,当事女司机刘育红被刑拘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警方提出了向当事交警杨焕增赔礼道歉的请求,警方将于今日向检察机关报捕。

    开封宝马女悔意十足
    开封宝马女悔意十足

    在百度上,“开封宝马女”“肇事司机刘育红”、“宝马刘育红”等关键词已成为搜索热词。

    对于此事的详细事发情况,不少热心网友包括一些认证的社会知名人士通过不断研究本报报道、首发的全程视频以及网友拍摄的片段视频,仍在试图通过更详尽、更全面的细节还原、探究事发背后的诸多疑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