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男子引爆爆炸物事件:官方称非讨薪是敲诈勒索

    【广州男子引爆爆炸物】广州男子引爆爆炸物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引爆爆炸物?据了解,该名男子因黑心老板拖欠工资,逼急无奈之下用引爆爆炸物品威胁老板发工资,引爆爆炸物造成其本人死亡,另外七人受伤!广州男子引爆爆炸物,但广州市天河区委宣传部新闻科长李斌却声称:男子并非讨薪,而是敲诈勒索。广州男子引爆爆炸物事实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广州男子引爆爆炸物造成七人受伤
    广州男子引爆爆炸物造成七人受伤

    18日15时53分,广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天河北路都市华庭小区一住房内发生爆炸。接报后,广州警方派出民警和消防官兵前往现场处置,疏散周边群众,并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经初步了解,当天下午,一名男子来到天河北路都市华庭小区内一公司讨薪,并引爆了身上的爆炸物品,该男子伤重死亡,另有7人受伤。目前,该起事件已造成1死7伤。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在30楼上班的郭小姐告诉记者,她刚出电梯到办公室就听见爆炸声。电梯立刻无法使用整个门已变形,并发出浓烟。半小时后,办公室所有人因为浓烟撤离,但电梯无法使用遂上行至顶部32楼。发现四五名伤者坐着或躺着,全身烧黑,衣服破烂且周身是血。可能还有其他伤员。另一部电梯用于运送伤员。

    广州市天河区委宣传部新闻科长李斌称:男子并非讨薪,而是敲诈勒索。李斌同时表示今晚将会有进一步的消息发布。

    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