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莫愁曝清纯照 粉唇玉齿清纯秀美秒杀一众女星

    股城网讯:吴莫愁曝清纯照,少了一份妖艳多了一份秀美。近日,网友曝出吴莫愁的清纯照,让不少网民大跌眼镜,直呼不相信,更有网友称其素颜照“媲美小S”。有人这样形容吴莫愁的清纯照:“粉唇玉齿清纯秀美秒杀一众女星。”

    莫愁曝清纯照
    莫愁曝清纯照

    股城网综合报道:吴莫愁一直以浓妆艳抹的形象示人,她的一幅地铁内的广告甚至能把孩子吓哭。可是最近有网友爆出吴莫愁的素颜照,一向以妖艳妆容出场的她,私底下的素颜可谓清纯秀美。从吴莫愁的素颜照片,看到她的皮肤相当的好,让不少网民大跌眼镜,直呼不相信,更有网友称其素颜照“媲美小S”。

    此前,吴莫愁曾在采访中透露私下的她并不化妆,但也许是观众对其黑发红唇和狂野的舞台表现力印象太深,当吴莫愁清纯照一曝光,还是让不少人大感意外。甚至不少网友质疑素颜照的女孩并不是吴莫愁本人。

    随后,记者联系上吴莫愁的宣传人员求证,而对方证实,这张清纯照的女生的确是吴莫愁本人,并且回应了近日的一些风波赞吴莫愁有气场未来不可限量:“从舞台,杂志封面到素颜,吴莫愁的造型非常自信,可塑性极强。”

    网友感叹,想不到吴莫愁妆前妆后差别这么大,更没想到她不化妆看起来这么清纯,粉唇玉齿清纯秀美,绝对可以秒杀一众女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