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美99女 詹妮弗·劳伦斯第一中姑娘刘雯第82

    股城网讯:近日,著名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了2013全球最美99位女性,超模刘雯是唯一的中国面孔,排在第82位。詹妮弗·劳伦斯则成为2013全球最美99位女性第一美女性。

    2013全球最美99位女性
    2013全球最美99位女性

    股城网综合报道:著名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了2013全球最美99位女性,在这份榜单中,超模刘雯是唯一的中国面孔,排在第82位。詹妮弗·劳伦斯凭借《冬天的骨头》跻身演技派行列,《饥饿游戏》成为大众偶像,现在更成为2013全球最美99位女性第一美女性。

    1-詹妮弗·劳伦斯

    凭借《冬天的骨头》跻身演技派行列,《饥饿游戏》成为大众偶像,《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又有望拿下奥斯卡影后。詹妞不简单!

    82-刘雯

    中国模特从未如此受到世界的重视,但是单眼皮、肿眼泡、笑起来有可爱的小酒窝、外号叫“蚊子”的湖南姑娘刘雯却彻底让欧美人开了眼、给中国人争了气。全球模特Top50排行榜,刘雯目前排在第5位(截止至2012年9月),这可是中国模特从未有过的好成绩。

    2011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榜单中,有众多中国体育迷耳熟能详的人物。网球明星莎拉波娃是唯一一名入围的运动员。中国超模刘雯则是这份榜单中唯一的亚洲面孔。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