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妙龄女子街头遭人暴打 拳打脚踢揪头发

    股城网讯:近日,发生一起长春妙龄女子街头遭人暴打事件,引起网友热议。春市大经路附近,一名黑衣男子在街头愤怒的叫骂,并揪着一名白衣妙龄女子的头发,不停的对白衣女子拳打脚踢。令人心寒的是,长春妙龄女子街头遭人暴打,路人竟然冷眼旁观。对于长春妙龄女子街头遭人暴打,网友斥责男子畜生不如。

    长春妙龄女子街头遭人暴打
    长春妙龄女子街头遭人暴打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长春市大经路与西三道街交会处附近,一名黑衣男子在街头愤怒的叫骂,并抓着一名白衣女子的头发,不停的对白衣女子踢打,不时喊出:“让你三个月不回家!”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约有30余名市民驻足路旁观看,市民宋先生忍不住,上前制止,“你一个大老爷们儿,因为啥也不应该打女人,两口子能过就过,不过了你打什么人!”

    在宋先生的劝阻下,黑衣男子停止了对该女子的踢打,可是宋先生回到自己车上,刚开出没多远,就看到白衣女子正向前跑,而黑衣男子追在白衣女子身后,继续追打白衣女子,两人迅速消失在人群中。

    围观市民猜测,黑衣男子与白衣女子可能是两口子,市民赵先生说:“应该是两口子打架吧,这个外人也不好管!”宋先生表示十分气愤:“万一要不是两口子呢,这么多人难道只能围观?为啥只有我一个人上去阻拦?再说了,就算是两口子打架,这也是家庭暴力,没有人劝阻,实在让人感到悲哀!

    宋先生说得对,即使两口子打架,但是打人就是使用家庭暴力,这是不允许的,理应制止。可是,路人看到妙龄女子遭男子暴打,竟然冷眼旁观,不要说出手制止,甚至连一句话劝阻都没有,实在令人心寒。难道现在社会真的如此冷漠吗?

    此外,暴打女子的男人更不是什么好东西。一个大男人,连女人都打得出手,简直丢尽男人的脸,这种人没资格当男人,甚至畜生都不如。如此可恶之人,理应受到法律的制裁。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