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妈妈因家庭矛盾竟杀死亲生女儿 难以理解

    90后妈妈因家庭矛盾竟狠下心杀死亲生女儿,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90后妈妈因家庭矛盾竟狠下心杀死亲生女儿,90后妈妈因家庭矛盾竟狠下心杀死亲生女儿你怎么看。90后妈妈因家庭矛盾竟狠下心杀死亲生女儿现已开庭审理

    90后妈妈因家庭矛盾竟狠下心杀死亲生女儿
    90后妈妈因家庭矛盾竟狠下心杀死亲生女儿

    与丈夫龚某发生激烈争吵,想带着爱女离家出走,又担心被找到,90后妈妈陈晓莉产生了携女同死的念头。之后,一岁女儿被捂死,妈妈却屡次自杀未遂。昨日此案在广州中院开庭审理,陈晓莉被控故意杀人罪。

    21岁的妈妈陈晓莉拿起蓝色枕头捂住小婷。十分钟后,小婷停止了挣扎,嘴唇泛白,手脚冰凉,她还没学会说话,还没能发表生存意见,就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她抱起孩子,回到附近的娘家,把孩子放在床上哭喊:“孩子死了。”然后,再也不言语。

    寻思片刻,陈晓莉找到菜刀,往手腕狠狠割去,可是刀太钝,只出现几道血痕。她又将刀往煤气罐软管砍去,还将煤气罐搬到房间,打开阀门,然后躺在女儿身边,静待死亡降临。

    几分钟后,陈母回来看到这个场面,赶紧阻止,随后出门找亲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