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妈妈因家庭矛盾竟杀死亲生女儿 难以理解(2)

    “跳楼吧!”陈晓莉又想跑到六楼顶,却发现铁门被锁。折回到一楼时候,她听见吵闹声,害怕地躲在楼梯间。

    隔壁邻居闻到煤气泄漏味道出门查看,后又听到哭声,便发现陈母住处里似乎有个死去女婴,于是报了警。

    据陈晓莉此前供述,案发前日傍晚,家婆本抱着小婷看电视,结果小婷突然哭闹起来,陈晓莉便将孩子抱回房间,丈夫龚某认为陈晓莉这是不让母亲抱孩子,两人因此发生争吵。陈晓莉被煽了一个耳光,踢了一脚。

    龚某对陈晓莉说:“这么多年,我们俩也该冷静下来想想了。”龚某提出离婚,并说“孩子最好归我抚养”。

    据龚某介绍,家中收入主要依靠自己和父母在外打工。这三四年,陈晓莉很少上班,怀孕后就在家专门带孩子,没有经济收入,抚养孩子肯定困难。

    当夜争吵后,龚某在客厅睡觉。陈晓莉在房间,一夜难寐。

    第二天一早,陈晓莉想带女儿离家出走,可担心被龚某找到。怎样才能把女儿永远留在身边?陈晓莉冒出了将女儿杀死后自杀的念头。[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