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前淘宝惊现出租男友业务 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出租男友,有需求就有市场,每逢到了过年的时候无数单身女性害怕回家过年,怕面对父母的催促,而今淘宝应运而生了出租男友业务,出租男友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出租男友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网友鱼子xixi说再过几年是不是还要租个孩子回家?!

    出租男友
    出租男友

    出租男友过年,看似笑话可也道出了不少人无奈的心声,出租男友有风险,入行需谨慎。提醒广大的女同志,看看就好,切勿当真

    网友热议:

    kelly-lin-:伤不起啊

    唐达天:租个男友回家过年,或者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事儿很新鲜,它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社会问题:家长逼婚逼嫁,子女弄虚作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小到家庭,大到国家,都在搞和谐,冷暖却自知

    终日所思不如须臾所学:这就跟“天仙配”、”牛郎织女“的故事一样,是男屌丝(最底层)的一厢情愿和意淫。

    Zoe小鱼思蜜達:广大女性注意啦,中国适婚单身男性比单身女性多三千万呐,就算排除一千万Gay友,还有两千万呐。靠,不是应该男性租女友回家过年的么?恨嫁这股妖风,弥漫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雄大疆土之上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