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大代表撞伤老人后扬长而去 用人民赋予权力欺负百姓

    人大代表撞伤老人。湛江一位自称人大代表的女士撞伤老人后还质疑老人是“撞车党”毫无关心后扬长而去。人大代表撞伤老人,用人民赋予的权力最后来欺负老百姓,人大代表撞伤老人后竟扬长而去,这样的行为让百姓们寒心,并且撞伤老人的车已经三年没有年审。

    人大代表撞伤老人
    人大代表撞伤老人

    什么样的人大代表这样牛,人大代表撞伤老人后还质疑老人是“撞车党”不闻不问扬长而去,是谁赋予她的权力这样来欺负一位老人?

    网友热议:

    麦娜1010:#人大代表撞伤老人#人大代表为人民,替人民说话,为人民办事。有木有?

    傅霖和:#人大代表撞伤老人#按照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交警应自现场调查之日起十日内制作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如今事发已逾期一年,仍未出具认定书,交警是否存在选择性执法?若法律面前不能人人平等,形式上的法律如何能否成为人们心中的法律,法治也就只能是空谈!

    游子在江门:#人大代表撞伤老人#人大代表,并非代表人民,是代表”大人”

    Woodghost19:#人大代表撞伤老人#人肉该禽兽,让她狂啦,还好意思大大声说自己是人大代表。用人民赋予的权利欺负老百姓,

    青春的愿景:#人大代表撞伤老人#天子犯法庶民同罪!

    神立投资:#人大代表撞伤老人#大即大人,人民群众在大人眼里是小人甚至不是人。它是人大代表,不是人民代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