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若英神秘富商老公钟小江曝光 默契十足微笑帅气

    刘若英神秘富商老公钟小江曝光,默契十足微笑帅气:自2011年宣布婚讯以来,刘若英与钟小江结婚已经快两年时间了。在这两年里,奶茶工作量大减,很少露面。虽然频繁在台北和北京之间往来,但夫妻二人甚少一起亮相,秀恩爱的时候更是不多。日前,刘若英和钟小江一同现身,全副武装的刘若英戴着帽子和大墨镜,一身低调深色系,尽量不引起注意。倒是钟小江没有那么刻意,橙色羽绒服很抢眼。

    刘若英
    刘若英

    钟小江走在刘若英前面,推着超大的行李箱,刘若英一身轻松在后,尽显女王范。快走出大厅时,警觉的刘若英发现了跟拍,随后二人齐刷刷地看向镜头,默契地笑了笑,表情、姿势像极了拍照摆pose。

    日前,刘若英与老公钟小江相偕从外地回京,奶茶穿了一件黑色羽绒服,下衬黑色花纹的毛质裙子,内穿打底裤,戴着墨镜和帽子,正是女文青冬日最爱的装扮。其夫钟小江穿了一件桔灰相间的羽绒服,毛毛领子看上去十分保暖。

    只要与丈夫同行,刘若英总是乖乖跟在身后,一副小鸟依人的架势,这次也不例外。我们看到,钟小江负责推行李和与司机联络,刘若英则笑眯眯等在一旁,十分淡定。不一会儿,钟家的座驾抵达机场,将夫妻二人送回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