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校园惨案 校长英勇与歹徒搏斗血洒校园死亡(2)

    下午5点20分,记者来到离新化县城不到5公里的北渡中心小学。知情人士王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下午,北渡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正在操场上体育课。1点50分左右,学生们正分组做游戏,突然从校园围墙上翻入一名男子,手持一把剪刀对准王振宇同学就刺,这名年仅9岁的小男孩随即倒在了血泊中。

    当地一姓刘的村民告诉记者,惨案发生时,校长杨建一正在教学楼的拐角处修理前几日被冻坏的水龙头。“听到学生和女体育老师求救的呼喊声,杨校长立即追了出去。他从校园内一直追到了校园外,足足追了200多米远。”

    这位村民说:“校长在追凶手的过程中,当场被剪刀刺死,倒在了一块菜地里。”新化县委宣传部告诉记者,在菜地里,杨建一与凶手展开了搏斗,头中数刀。

    在这位村民的指引下,我们来到了校长遇难的现场。只见校长上身穿一件深褐色的皮衣,胸前蓝白相间的保暖衬衣上有一大块血斑,满脸血肉模糊,紧握拳头的左手上沾满了泥土。

    湖南校园惨案
    湖南校园惨案

    在北渡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当地公安民警行色匆匆。在湘·K0856警的警车上,几位办案民警正在分析案情。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此案目前正在调查,不方便透露犯罪嫌疑人的详情。据一名知情人士说,学校已要求全体老师避谈此事,相关情况要找当地教育局联系。

    据一名匿名的村民透露,凶手是受伤学生王振宇的邻居,与其家长一直不和,有宿怨。这位村民说,“凶手曾多次扬言,要让王家断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