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校园惨案或因邻里宿怨 学生被刺伤校长遇难

    股城网讯:近日,湖南校园惨案发生,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在1月15日下午,湖南新化县上梅镇北渡中心小学发生校园惨案,一名学生被刺伤,校长在与歹徒搏斗中遇难。据村民透露,湖南校园惨案或因邻里宿怨。目前,湖南校园惨案仍在调查中。

    湖南校园惨案
    湖南校园惨案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15日下午1点50分左右,湖南新化县上梅镇北渡中心小学发生一起校园惨案。一名学生被刺伤,校长在与歹徒搏斗中遇难。

    当时,当地一名男子翻墙进入校园,刺伤了一名正在上课的学生。59岁的校长奋不顾身追赶歹徒,在与歹徒搏斗的过程中头中数刀,不幸当场遇难。受伤学生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医生表明存活的几率不大。

    惨案发生后,新化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宜秋,副县长康燕青立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新化县委书记胡忠威接报后立即作出批示,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被害学生,全力以赴抓捕凶手,妥善做好有关善后处置工作。

    据一名匿名的村民透露,凶手是受伤学生王振宇的邻居,与其家长一直不和,有宿怨。这位村民说,“凶手曾多次扬言,要让王家断后。”

    目前,公安部门正全力以赴组织侦破案件,受伤学生王振宇已送至娄底市中心医院进行紧急抢救,有关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