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与网友恋爱30天被骗95万 网上恋爱需慎重

    女孩与网友恋爱被骗?女孩与网友恋爱被骗怎么回事?杭州女孩刚认识网友8天就借95万给网友,是投资失败还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与网友恋爱被骗了95万,不禁令人怀疑女孩的动机到底是因为其认为男友是富二代还是因为真爱?女孩与网友恋爱由于家境不错被骗95万,又是一个高龄剩女自身条件优越却至今仍没有心仪的对象,急于推销自己的后果!

    女孩与网友恋爱被骗
    女孩与网友恋爱被骗

    去年9月的一天,小丽在网上遇到了一个网名叫“等爱”的网友,“等爱”说想找个女友陪伴自己。暧昧的网名及征友的信息实实在在地点中了小丽的心事。小丽心动了,当晚就与“等爱”通了电话。电话中小丽将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工作单位等信息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对方,而“等爱”也告诉小丽自己是名商人,在杭州拥有一家医疗设备进出口公司。在随后的几天里,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在网上相识的第5天,小丽就接受了“等爱”的邀请,一同前往大连游玩。

    在大连期间,“等爱”告诉小丽自己公司最近资金周转出现问题,问小丽能否利用在银行工作的便利条件为自己办出一笔30万元的低息贷款。小丽表示愿意帮忙。“等爱”随即补充说自己为外地户口,小丽感到为难了。因为根据她所在银行的规定,外地户口者申请不了类似贷款。虽然银行贷款不成,但沉浸在“爱情喜悦”中的小丽却不想让自己的男友失望,主动提出可以从自己的存款中拿出钱来给“等爱”排忧解难,“等爱”也顺势将借款金额从30万元提高到了50万元。从大连回来的第二天,小丽就将50万元现金交给了“等爱”。此时两人相识仅仅8天。在以后的20天里,小丽又因为“等爱”需要疏通商业关系、投资外地项目等原因陆续给了“等爱”45万元。这些钱中一部分是小丽应“等爱”的要求以自己的名义从银行贷来的,剩下的部分都是小丽向同事借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