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鸟不能过安检将其砸死 为何不放飞?为何狠心砸死?

    【小鸟安检将其砸死】小鸟不能过安检将其砸死?就因为不能过安检就要把无辜的小鸟砸死?难道鸟就没有生命的吗?为什么动物的生命都不肯重视?因随身携带的小鸟不能通过安检,头发花白的老者一怒之下将其砸死在地上。昨天,这一幕发生在温州火车站二楼安检口。据了解,除危险品外,动物也不能被带上火车。春运临近旅客增多,火车站安检通道每天查获上百件违禁品,以剪刀、发蜡等物品居多。小鸟不能过安检将其砸死引发了热议。

    小鸟安检将其砸死
    小鸟安检将其砸死

    安检人员介绍,小鸟被装在一个红白相间的手提袋内,在过安检时被发现。安检人员随即拒绝小鸟通过安检,老者冲动做出砸鸟的举动。从外观判断,被砸死的是一只八哥。

    网友热议:

    、¨Mrs.ˇZ:安检也有错,老人也有错,小鸟最无辜!

    *小小满:为什么不能将它放飞呢?

    #嗨洋之心#:小鸟冤枉啊,故意剥夺小动物生命。

    ren:不能放生吗?可见我的观点真真正确,老人并不是人人都值得敬的。

    莱特:可以放飞嘛,为什么要砸死?

    Angela:现在的人太没有人情味!

    专家称,春运临近,旅客和管理服务人员都容易出现“春运综合征”,往往会有精神焦虑、烦躁不安、行为过激等行为,建议旅客出行前留意相关规定,做好充分准备,放松心情,避免给自己带来太大的心理压力。同时建议管理服务人员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避免因态度粗暴刺激旅客情绪。希望双方都多一分冷静,少一分粗暴。